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楚红走出丧夫痛 与友人聚餐笑容满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47岁的钟楚红(红姑)去年8月底因丈夫朱家鼎癌逝香港后,深锁爱巢,即使和友人外出购物也是黑衣素颜,难掩憔悴神情,但几个月下来她心情似乎平复不少,前晚她和演员金燕玲、苏丝黄等友人外出用餐,引来媒体拍摄,在镁光灯环伺下她离开餐厅,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甜美笑容。

   朱家鼎去年8月24日因癌病逝香港,得年53岁,红姑为相伴16载的枕边人举行丧礼后,与亲友拥抱哭成泪人儿,虽然在追思弥撒上坚强微笑面对外界,但之后便一直守在香港跑马地的家深居简出,而香港媒体最常拍到的,便是她眼睛红肿的憔悴神情,但经过几个月来的疗伤,心情似乎已渐平复,也恢复了社交生活。

   和金燕玲外出用餐

  她前晚和金燕玲、苏丝黄到湾仔福临门酒家聚餐,笑容满面精神愉快,晚上约莫9时30分,友人先后上了1辆7人座休旅车,但过了约5分钟仍未开车,只见这时红姑一个箭步欲冲上车,但车门竟未等她上车就关上,害她不慎撞到头,令车上其它人士吓了一跳,她露出尴尬微笑对司机说:“你干嘛要关车门呀!”她上车后,众人随即驱车离去。

  打起精神替夫圆梦

  外传日前有导演力邀红姑复出拍戏,但至今仍没有下文。朱家鼎生前希望在峇里岛盖度假村,和爱妻在此终老一生,不擅长做生意的红姑为了替亡夫圆梦,近几个月则打起精神,为尚未竣工的度假村工程处理大小琐事。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