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央视主播生活揭秘 海霞贪睡早上用五个闹钟

[提要] 人们都很奇怪央视主播们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其实和常人没两样,也要上班工作啊,但特殊的工作需要决定了他们一定不能迟到,否则可会导致全国皆知的新闻事故哦,所以……[我来说两句]

  外表光鲜的央视主播们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昨日,央视资深编辑武晋先揭开了冰山一角。他透露,为了准点到岗,一些主播甚至每天上六个闹钟,长久严格遵守时间,让很多人神经衰弱,而做梦做的都是自己误播、迟到。

海霞
海霞“贪睡”,要用四五个闹钟

   做主播,闹钟一个赛一个

  武晋先是央视的一位资深编辑,当年曾在央视《早间新闻》等节目值班。他说,为怕起晚了误班,他上了2个闹钟,以求双保险。而据他所知,“2个闹钟”在央视算是少的。

  好比《新闻联播》女主播李修平算是时间观念比较“淡薄”的,她在值早班时用三个闹钟,每隔五分钟定时一个。而新晋女主播海霞要“贪睡”得多,她要用到四五个闹钟,也是间隔五分钟。最夸张的是《新闻调查》的女主播李文静,她值早班时上6个闹钟!“床头有两排闹钟,3个一组,两组闹钟间隔五分钟。每次一到点,家里都是鼓乐齐鸣。这么做就是怕万一哪个闹钟没电了、停了、慢了、坏了、没听见了,怕遇到任何一个万一。”

文静
《新闻调查》的主播李文静要用6个闹钟

  做梦,找不到演播室

李修平
央视主播李修平

  播新闻,尤其是早间新闻,对于一个主播来说,是非常大的压力。因为对于他们所主持的栏目来说,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才会有了六个闹钟齐上阵的事发生。很多主播多年下来,都落下了神经衰弱的毛病。

  武晋先透露,有位名嘴透露过这样一次经历:“因为上班时间都在半夜,所以如果醒来时看见窗帘缝里有亮光,就肯定迟到了。有一天休息,睡觉睡到中午,恍惚间醒来习惯性地看一眼窗户,一看有亮光,人一下子就蹦下了床。”

  他还说,失眠对于主播更是常事,而做的最多的梦,不是误播,就是直播出了错,甚至找不到演播室,他们用这样一句广告词来形容自己的生活:30岁的人,60岁的心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修平 | 武晋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