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女星张真英鬼魅妆容性感说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22:36 来源:国际在线

  姓名:张真英(Jang Jin Young)

  出生:韩国

  生日:1977年2月25日

  星座:双鱼

  身高:169 cm

  体重:49(kg)

  血型:AB

  三围:B84 W61 H85

  始终与票房无缘的韩国女星张真英凭影片《菊花香》走进了卖座演员行列。因为她主演的影片《菊花香》首映三天就吸引了35万名观众。

  据韩国媒体报道,张真英曾凭影片《寒噤》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女主角奖,但她的影片的票房成绩总是不尽如人意。到目前为止,她出演的影片中票房成绩最好的是《飞越彩虹》,但这部影片也仅有40万观众。据电影公司方预测,以《菊花香》目前的票房走势,只要不出意外,观众可轻松突破110万。

  有分析认为,对喜剧片感到厌烦的观众希望观看能打动人的电影。还有分析说,张真英和朴海日配合默契的表演和令人心酸的故事情节产生了巨大吸引力。据说,张真英和朴海日全身心地投入拍摄《菊花香》,流尽了一辈子能流的眼泪。朴海日甚至说,“我累得再也不能演泪戏了。”而凡是看过《菊花香》的观众都说,影片里的张真英太美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