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仔仔新造型个性帅气 分手后并不影响工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9:01 来源:搜狐娱乐

  自从2003年底发行《记得我爱你》专辑之后,周渝民已经有三年多没有发行个人专辑;一直希望能参与自己个人专辑的音乐制作的仔仔早就跟公司提出这样的要求,这张专辑可以说是在仔仔心中已经筹备了两年,早就蓄势待发。今年,在一档接一档忙碌的戏剧演出中,经纪公司终于排定了出唱片的档期。知道要出片之后,周渝民即刻全心全意的投入实际的制作工作。有一次在某个场合碰到周杰伦,仔仔逮到邀歌机会立即跟周董说:“我准备要发新专辑了,帮我写首歌吧!”,永远百忙的周杰伦很爽快的答应了,并很神速的写好了给仔仔的新歌《我不是F4》。

  百忙的周杰伦往往可说是一曲难等,而这次周杰伦为周渝民所写的歌不但交歌神速还相当令人惊喜;刚开始收到这首歌大家还以为周杰伦在开玩笑,仔仔明明就是F4怎么会不是呢?听到这首歌时仔仔正在国外工作中,突然接到杰伦的来电说歌写好了,他用电话直接播放热腾腾的Demo给仔仔听,周董味十足的旋律中没有完整的歌词,只听见副歌之处周董用他向来贯有独特唱的唱腔,带着痞痞、酷酷的味道重复唱着《我不是F4》这一句歌词。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