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女星亮相慈善晚会 盛装出席争奇斗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这一年最有品味,氛围最好的慈善晚会“天堂:10周年纪念”,于昨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许多好莱坞的时尚女星纷纷盛装出席,令人眼花缭乱。

  此次的慈善晚会是由美国非盈利性质的慈善机构“The Art of Elysium”与著名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联合举办的,邀请了时下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们。出席当晚宴会的女星有电视剧《英雄》中的艾丽•拉特,电视剧《橘子郡男孩》的女主角瑞切尔•贝尔森,电视剧《私人诊所》的女主角凯特•沃什等等,纷纷前来捧场。同时,《老友记》中莫妮卡的扮演者柯特妮•考克斯也和丈夫大卫•阿奎德一同参加了当晚的盛事。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