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辛迪-克劳馥为杂志拍摄封面 性感依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9日09: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搜狐娱乐讯:辛迪-克劳馥,天桥上的传奇人物,她从一个16岁路边卖玉米赚零花钱的小姑娘,转变成为模特界的风云人物。她用不到5年的时间就在模特界站稳了脚跟,成为众广告商疯抢的对象。在模特界这个新旧交替神速的圈子里,辛迪-克劳馥始终保持着自己不可动摇的地位。

  1995年的《福布斯》杂志就将她列为全球身价最高的模特,年收入约650万美圆。辛迪-克劳馥不仅有着美丽和性感,她的智慧和精明使得她拥有着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崇拜者。虽然如今的辛迪-克劳馥已经过了不惑之年,但她的名字已经和顶尖模特四个字融为一体。在为意大利杂志“GY”拍摄照片时,辛迪-克劳馥展示了她40岁女人的成熟和娇媚,纵使岁月如何无情,她依然是那么的风情万种。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