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摩登上海”奖项揭晓 时尚明星齐聚闪耀红毯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2日12:5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Lily 图/刘方纯

  国内首个时尚生活消费榜单-2007“摩登上海口碑大赏”,12月21日晚在上海金茂大厦颁出各个奖项,成为又一场时尚明星的盛事。

  此次活动由和东方早报和口碑网联合发起的评选活动,由网友和时尚界名流共同评选,涉及餐饮,娱乐购物等各个领域,成为上海时尚消费界的一个风向标。主榜单包括年度餐饮场所,休闲场所,创意空间,顶级会所,购物场所;副榜单则包括年度摩登事件,老外眼中最LOCAL地标,年度摩登人物以及年度出行目的。

  在星光闪耀的红地毯上,羽西、羽泉、尚雯婕、滕丽名、REBORN、俞灝明、黄奕等明星逐个亮相,还纷纷阐述了各自对时尚生活消费的理解和感受。最后,俞思远,王啸坤,REBORN,俞灏明,尚雯婕,羽泉,黄奕,BOBO,伊能静,马楚成分获年度摩登人物奖。而戚薇、袁成杰则获得了口碑大赏音乐情侣奖项。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