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林志玲同台斗秀 一冬一夏有深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鱼刺

  张曼玉林志玲,哪个更美?

  这个问题,通过昨天在电影博物馆举行的某知名化妆品牌的发布会,或许你就能够得出自己心中的答案。

  同为不少国人心中女性美的化身,张曼玉和林志玲同台斗秀的机会并不多。借着昨天的这场盛会,两人分别以不同的姿态惊艳亮相,张曼玉黑色小貂夹克搭配小短裙红色长靴,休闲随意之中透露出几分贵气,而林志玲则选择了一袭白色礼服裙装,化身超凡脱俗的公主模样。这一黑一白,一冬一夏的扮相,看似不经意,实则暗含了各人许多的深意。

  一冬一夏有深意

  前阵子,在上海出席嫣然基金晚宴的林志玲,被媒体拍到脸上突显红斑的照片,一时间,有关于她“化妆过敏险毁容”,“天价请高人治脸”等消息层出不穷,或许是为了平息这些传闻,昨天林志玲在活动中相当高调,不但选择了清凉装扮“以正视听”,让到场众多媒体细细“验证”自己无暇的皮肤和光洁的脸蛋,还特意在活动上着重突出自己“瓷娃娃”般的形象,并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媒体们的访问,其目的,就是想用行动来证明晚宴当天自己脸上出现的红斑只是不胜酒力造成的结果。

  而有日子没在公开场合亮相的张曼玉,则依然是一副气定神闲的优雅姿态,作为该化妆品牌多年的代言人,张曼玉和该品牌的女高层关系相当熟络,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亲热话,活动当天看似随意的装扮,也是想证明自己“江湖前辈”的地位。而从当天活动的安排来看,主办方对于如何端好这两尊“女菩萨”,也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无论是出场顺序,还是发给记者新闻稿里的身份,都显得“亲疏有别”,张曼玉什么时候都是一个人“压轴登场”,连活动主持人对她的称谓也是“国际巨星”,公司高层更是待她亲善有加,而对于林志玲,虽然尊敬,却少了几份随意与“亲热”,对她的称呼,也只是“著名影星”,不知什么原因,活动最后所有到场嘉宾上台合影留念时,独独少了林志玲的身影,虽然之后受访时林志玲表示自己是没听见司仪的召唤,更解释说自己和张曼玉是“好朋友”,在后台两人还相互合影留念,但她关键时刻的“神秘缺席”,还是令在场不少想把两位美人框进一个取景器内的摄影记者遗憾不已。

  一颦一笑有爱意

  其实缺席的并不仅是合影时的林志玲,当天原本周迅也要到场,可因为各种原因,最后由她的“亲密爱人”造型师李大齐代为赴约。不过,虽然周迅没来,可当天活动还是特意安排了一段“李大齐谈周迅造型”的环节。虽然内容多少与当天的活动主题有些偏离,可李大齐神情款款的介绍,还是为我们勾勒出了一对恋人恩爱甜蜜的美丽画面。也许,这对沉浸在爱河里的人自己还没有太多的体会,可作为旁观者,在场的每个人,看到李大齐热情流畅,滔滔不绝描述周迅一颦一笑,耍小脾气时的神色,都有些欣羡不已,那种藏不住的幸福,已经完全写在了他的脸上。

  与张曼玉的优雅,林志玲的端庄,李大齐的幸福不同,当天到场的,还有一对明星搭档,就是总在电影中合作的导演贾樟柯和演员赵涛,与他们之前携手创造的多部“独立风格”的“写实电影”不同,如今的贾樟柯和赵涛,更多的像一个宣传公司里的正副老总,摄影机在他们的摆弄下,拍摄的也多是些商业色彩浓厚的影像作品。今年的威尼斯影展,贾樟柯交出的记录片作品《无用》描写的是一个制衣企业的前世今生,而这一回,作为第六代导演里的重要人物,贾樟柯将要为该品牌完成的,则是一系列以“展示现代中国女性多个生活侧面”为主题的广告片。一个在国际影展屡放光芒,在国内院线屡遭重创的电影导演,现如今一而再的转型成“企业宣传经理”式的影像工作者,虽然他相当神圣的表示自己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发现中国女性“她们自己不曾发现”的美丽,但多少还是令人有些心酸。

  广告

  当天的活动,除了上演这几位明星之间苦辣酸甜的故事,首次发表十张记录群星美丽倩影的精美影像和一部媒体版的广告片外,还正式宣布由该化妆品牌发起的“全球中国式美丽慈善影像库”正式启动。今年九月,该品牌已经捐资300万,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成立“OLAY创新与梦想基金”,而从影像库启动之日开始,每收到一张照片,商家将额外再捐出一元钱到宋庆龄基金,用于帮助那些有才华而且需要帮助的年轻女性实现其愿望。同时,还将出版以“发现中国式美丽”为主题的图册,并在米兰时装周上建立同名影像墙……对于这一系列的举措,该品牌的副总裁黄文丽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护肤品牌,18年来,他们一直在致力于发现中国女性独有的美丽,并希望将这份美丽精粹呈现给全世界。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