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曝光出身豪门的低调的男女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9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林峰 家世背景:祖父是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林梦飞;父亲是厦门房地产富商林华国

  代表作:《流金岁月》、《岁月风云》、《大唐双龙传》

  林峰父亲在大陆经营房地产、建筑材料及工程生意,名下拥有多家公司,有“厦门李嘉诚”之称。祖父林梦飞是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声名显赫。林峰是第三代长子嫡孙,家人疼爱是必然的事,幸好没被宠坏,选择了银色人生路。1998年,林峰在美国大学修读建筑系一年级,机缘巧合之下跟父亲参加饭局,因为桌上TVB老总陈灌明的一句话,他连建筑师也不干,参加了无线艺员训练班。他的银色路就此由甲乙丙角色做起。现在的他已经是TVB的当家小生。

  

  关颖 家世背景:日盛集团总裁陈国和千金

  代表作:《吐司男之吻2》、《天国的嫁衣》、《向左走向右走》、《基因决定我爱你》

  出身豪门的新生代女星关颖,最怕人家老注意她身后“日盛证券千金”这个闪亮的名号。关颖原名陈品颖,其父是日盛集团总裁陈国和,旗下拥有证券公司和宝岛银行,母亲蔡淑媛的出身更为显赫,是国泰集团创始人蔡万春的女儿,而蔡万春正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哥哥。据估计,陈家家产至少有50亿元。关颖毕业于纽约大学,她不顾家族反对,执意进入演艺圈,目前已拍摄了多部影视剧。

  

  徐智英 家世背景:韩国十大集团负责人千金

  代表作:《对不起,我爱你》

  徐智英是《对不起,我爱你》的第二女主角,也是韩国国内大受欢迎的女歌星,有爆发力的唱腔和美丽的外貌。她爷爷是政坛要人,父亲是十大集团的负责人。一句话,她家可是很有钱。徐智英曾经与人气偶像柳时元拍拖长达3年,后来分手。

  

  裴斗娜 家世背景:大型食品公司老总千金

  代表作:《汉江怪物》、《迷迭香》

  裴斗娜的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裴斗娜年纪虽轻,但她的魅力可不容小看。她是不以外表为主的女艺人,而且在连续剧与电影各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没有做作的活泼开朗就是她与其它女艺人的不同点,顽皮的个性加上中性的外表给许多观众有好感。虽然出身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

  

  冯绍峰 家世背景:父亲为纺织巨商

  代表作:《岁月风云》、《男才女貌》

  在《岁月风云》中有出色表现的冯绍峰,是个来头不小的富家子弟,演戏只是爱好而已。冯绍峰父亲经营着纺织生意,厂房、公司遍布温州、广州、福州等地,估计身家超过10亿元。而冯绍峰是唯一的继承人,备受家人宠爱,即使父亲很反对他进入娱乐圈,他也依然我行我素,不过还是答应最终会接手家族生意。

  

  李瑞镇 家世背景:韩国金融世家

  代表作:《火鸟》《茶母》《无影剑》

  李瑞镇的爷爷担任过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的总裁,父亲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的代表。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李瑞镇1999年出道,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虽然在韩国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是人气却一般,本身受关注的程度在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后才有所提升。

  

  金成泽 家世背景:韩国LG公司总裁之子

  代表作:《人鱼小姐》

  LG是营业额高达92万亿韩元、在全球拥有10万名雇员的大型企业集团,这个LG公司总裁金本茂就是金成泽的父亲,如果仅以现金排全国的富豪榜,他家也可以说是榜上有名。金成泽曾是高尔夫选手,后又做过模特儿,对于自己家世的显赫绝口不提。后来在电视剧《人鱼小姐》中的成功表演,让他收获了年度两项大奖,也一跃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而由他主演的一系列电视剧也在韩国热播。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