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年底总结之2007年10大走光女星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8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N0.1范冰冰

  2007年2月24日,范冰冰在米兰出席JUSTCAVALLI的时装秀时,被疑无底走光,更被网友怒斥“丢脸丢到国外去了”!

  

  NO.2周迅

  2007年3月15日,日本电影展上,越来越瘦的周迅,在选择衣服时似乎也遇到一些麻烦,当天的这件连衣裙看上去就有显得有些不合适,肩带几次滑落走光!

  NO.3刘孜

  2007年3月16日,ARIECLAIRE国际美妆大奖暨大中华特别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俱乐部后花园举行。刘孜上台颁奖,也许是身材过于纤细,礼服当场滑落,刘孜慌忙捂胸,奋力拉扯,尴尬万分,面红耳赤.

  NO.4张曼玉

  2007年5月,张曼玉超低胸装性感亮相戛纳电影节,虽小心翼翼,做足措施,仍难免春光乍泄!

  NO.5李宇春

  2007年8月28日,为助阵青岛啤酒节,李宇春身穿性感低胸衬衣,结果稍一前倾,露出“半球”,春光乍泄!

  NO.7赵薇

  10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夜上海》发布会上,赵薇穿短裙出席,一举一动虽十分谨慎,却仍然走光!

  NO.8温岚

  2007年10月27日,在新专辑《热浪》的庆功宴上,身着性感的温岚劲歌热舞,不小心走光!

  NO.9郭羡妮

  2007年10月30日,香港艺人协会举行万圣节盛大派对,谢天华、郭羡妮、吴家乐等大跳拉丁舞助兴,身穿白色性感舞衣的郭羡妮,与搭档吴家乐转圈时不慎走光。

  NO.10孔维

  2007年11月18日,贺岁喜剧《命运呼叫转移》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首映仪式,接受采访时孔维不小心露底走光,直接抢走范冰冰的风头!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