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全新造型拍摄完成 花絮图片全面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签约橙天华音后,推出了广受好评的写真集《Klash IMI》和单曲《新的约定》。日前在密集的宣传推广工作间隙,乔任梁赶回北京拍摄了全新的造型照。集合众多时尚界专业人士共同打造,KIMI又一次百变出境惊艳全场。

  刚刚结束了福建的活动,乔任梁连夜赶回北京准备接下来的造型照拍摄工作。此次邀请了北京时尚圈著名摄影师小武和来自台湾的造型师小P共同为KIMI打造新一季宣传图片。拍摄当天,行程被安排的非常紧凑,清晨乔任梁就赶到了第一站北京某发型工作室,经过几个小时的重新调染和修剪,全新感觉的KIMI出现在大家面前。第二站东郊某摄影工作室,摄影师小武及其他工作人员已经耐心等待在这里。这组全新的造型照一改写真集《Klash》中KIMI自然清新的感觉,他们力求通过镜头抓住一个具有爆发力的乔任梁。KIMI的表现无懈可击,他完全解读了制作团队的意图,通过独具一格的诠释,完美的完成了此次的拍摄工作。再加上光影的结合、道具的陈设,此次的拍摄工作每一个细节都堪称完美。台湾造型师则特别从海外为KIMI量身挑选了不同风格的服装配饰,让KIMI百变的特点可以发挥到极致。

  乔任梁全新造型照还在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大家见面。结束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今日百变乔任梁将赶往上海参加“幸福之翼”大型慈善演出。据悉他的新专辑不久也将推出。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