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何洁开歌友会 主持人李响快男陈石热情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11:45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12日)19点30,亚洲小天后何洁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发布以来的首场校园歌友会在湖南商学院震撼上演。歌友会主持由与何洁私交甚好的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李响以及湖南电台音乐之声的主持人共同担当。而由于事先并没有沟通,李响的意外出现令何洁激动不已,两人毫不顾忌地现场说起了玩笑,也让歌迷见识到了何洁真实可爱的一面。

  足足一个小时的歌友会上,何洁共为现场歌迷们带来了新专辑中的5首歌曲,快乐男声陈石也作为嘉宾热情献唱,为师姐加油打气,并送来大麦和精美小礼物,祝何洁专辑大卖。除了带来好听的歌曲外,何洁以及李响、陈石还与现场歌迷一起互动游戏,现场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为了能与何洁有近距离接触,不少歌迷更是不顾寒冷的天气,席地坐在了舞台正下方的地板上,可见何洁的天后魅力不可抵挡。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