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名店狂扫货 不惧围观大方试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有人把王菲比作昙花,纤尘不染,所谓“特例独行”在她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印证。虽然贵为天后,即便牌子名声不怎么大,只要够in够潮,王菲仍乐意大花血本。

  近日王菲抽空来到上海某高级百货公司购物,并直奔香港本土品牌I.T专卖店。虽然在北京定居已久,看来王菲心中仍惦记着为香港经济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

  试问谁敢大白天在店里穿穿脱脱?王菲就敢!不仅敢穿敢脱,而且落落大方。这般模样,自然如西洋镜般惹来不少围观的人,但是只要不影响到天后的心情,围观者想看就可以尽情看。

  可能是感受到王菲冷艳的气息,店员在做推荐时总是特别谨慎,就怕一不小心惹到天后。既然有幸博得天后欢心,王菲也不会小家子气,带着2大袋衣服满载而回。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