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杰克-尼科尔森拍摄封面 年过7旬风采依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2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男星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为《Parade》杂志拍摄封面。这位已经年过7旬的老牌男星看上去依旧是精神矍铄,而经过岁月的历练,他的眼睛似乎也能穿透人心,“辣妹”维多利亚就称很怕与尼科尔森接触,他总是能让人感到紧张窘迫。

姓名:杰克-尼科尔森

性别:男

英文名:Jack Nicholson

生日:1937年4月22日

星座:白羊座

国籍:美国

地域:欧美

身高:175cm

星路历程:美国演员,1958年演出第一部电影,因表现优异而得到导演罗杰-科尔曼的重视,随即重用他在B级电影里担任要角。以《浪荡子》一片引起瞩目,不但得到奥斯卡提名,同时也开始独当一面。先后以《飞越疯人院》和《猫屎先生》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以《亲密关系》获男配角奖。他演出带邪气的绅士角色无人能出其右。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