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乖乖女汤唯远离夜生活 十一点就回酒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可谓是最近娱乐圈中最明亮的新星,随着《色戒》在全球的热播,昔日不起眼的小演员一夜成名。因看中汤唯身上的无限商机,无数广告和片约纷至沓来,众媒体也纷纷使出各路绝招希望能约到汤唯的采访,然而此时汤唯却和众人玩起了失踪,谁也无法得到汤唯的联系方式,似乎在各路人马和汤唯之间筑起了一道无形的壁垒,令人无法逾越。愈发为她增添了些许神秘感。

  昨日,汤唯低调出现在光影星播客的慈善夜上,身着黑白相间的横格线衫,配以黑丝袜长统靴,显得淡雅而清秀。这也是汤唯自捧得金马奖后的首次亮相。虽然刚刚在金马奖上获得的奖项是新人奖项,但汤维受到的却是一线演员的高规格待遇。慈善夜内场事先就安排好了座序,汤维的名字就贴在第一排正中的座位上,处于张信哲和电影局的领导的中间。先前就得到消息的京城媒体都将汤唯锁定为今晚头号采访目标,希望借此机会能采访到汤唯,解开她得奖后如此低调的谜底。但没想到亮相归亮相,采访依然是没戏。从踏上红地毯起到离开,汤唯除了抽空简短回答了搜狐娱乐的问题后,就再也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虽然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还是让抱着一线希望的各路媒体感到有些失望。

  作为压轴嘉宾的汤唯被寄予厚望,但其在《色戒》中的道具旗袍却只拍得5万,这也多少让主办方有些意外。整个慈善业结束后,明星们纷纷从媒体云集的正门走出。而汤唯则在主办方的安排下,由众多保安的护送,从一条特殊通道退场进入电梯,成功避开媒体和众多FANS,直接到达酒店后方的内部停车区上车。

  汤唯上车后就径直一路奔回酒店。按以往经验推测,汤唯肯定是回酒店换衣服,一会肯定会出去唱唱歌、吃吃饭什么的。然而,与其他喜欢昼伏夜出的明星不同,汤唯没有去KTV大秀歌喉,也没有在享受美食的空挡和友人狂聊到深夜。十分钟后看着被打发回家的专车,记者感到很是无奈。原本想象中汤唯丰富多彩的北京一夜就此泡汤。

  当然,也许是汤唯还没有习惯接受昼伏夜出的娱乐圈生活,依然还保持着十分规律的作息。但随着演艺事业的成功,汤唯的朋友和社交活动会慢慢增多,能否保持如此健康的作息规律,看来是汤唯要面对的首要难题。

  

(责任编辑:大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