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曼玉大醉步履蹒跚 男友搀扶同住酒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6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娱乐讯 近日,张曼玉出席时尚派对,新男友也一同现身。上周,多个时尚活动纷纷透露张曼玉将来沪的消息,结果都是“狼来了”,12月1日晚十点半,在一个loft的洋酒派对上,“张曼玉”终于来了,还带来了传说中的新任建筑师男友。这位戛纳影后,玩到凌晨2点多,喝得大醉,竟然让二十四孝男友扶着才能走出现场,男友也一起和她入住豪华的JIA私人精品酒店。

  43岁的张曼玉越爱越美丽,今年7月上一段四年的恋情刚刚告吹,两个月后已经和法国小男友OLE打得火热,此前两人在张香港的香闺流连五天,这次来上海参加派对又形影不离,热恋温度看样子不低。派对内张曼玉不时和男友耳鬓厮磨,态度亲密。香槟美酒又有爱人作陪,难怪张曼玉心情越喝越靓。凌晨两点步出会所时,张曼玉已经面颊绯红,醉态微醺,还不断用手到处乱指,仪态大失。贴心男友揽着女友的纤腰,而张曼玉则和大露背女友大声说笑,并时不时对着友人前指后点,眉飞色舞。最后行步不稳的她还需要助理搀扶,由男友和工作人员前呼后拥地返回泰兴路上一家私人精品酒店,结束自己和OLE短暂的华丽现身。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