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鲁豫抛弃端庄 清凉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23: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她上海出生,北京长大。她曾是“最受欢迎的十大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 她的主持风格自然、松弛、清新,她“说新闻”的主持方式开创了华语电视的 先河。她就是——凤凰花旦陈鲁豫

  清新可人的陈鲁豫上海出生,北京长大。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 际新闻专业,曾赴美一年。曾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艺苑风景线》,1994年底获“最 受观众欢迎的十大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称号。

  加盟凤凰卫视后,主持《音乐无限》、《音乐发烧友》和《神州博览》节目, 其中《音乐无限》节目在中国大陆和亚洲极受欢迎。

  1997年,陈鲁豫参与了多项大型节目的主持工作,其中包括举世瞩目的《香港 回归世纪报道——60小时播不停》和《戴安娜王妃葬礼》现场直播等。 陈鲁豫的主持风格追求自然、松弛,言之有物。 从1998年4 月起,陈鲁豫担任新节目《凤凰早班车》主持人,以“说新闻”而 不是“读新闻”的主持风格,在温和与轻松的气氛中,向观众娓娓道来世界最新消息和财经资讯新闻。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