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劲爆模特演绎豪华版“维多利亚的秘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作为美国时尚秀开创性的尝试,12年前,知名女性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开创性地与电视、网络等媒体合作,在美国国内推出电视时尚秀并定于每年举办一次,节目的新潮时尚、美丽动人不意外地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狂潮名声大噪,而能够荣登该秀T型台的模特也都是在世界范围内精挑细选的顶尖人物,如Heidi Klum、Giselle Bundchen、Tyra Banks等。ABC广播电视网统计观众达到了1.2亿,“维多利亚的秘密”网站点击率则超过了1000万,而当天晚上,几乎所有的脱口秀节目都在讨论这场内衣秀.

  2007年以圣诞为主题,并且星光熠熠,包括重出江湖的辣妹组合、世界上最性感女人海迪克鲁姆和她的丈夫歌手西尔等。同以往的每一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一样,本次声色光影,气势浩大,不仅身材劲爆的模特儿美艳动人,而且整个场景都布置地相当豪华有气氛。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