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过千Fans欢呼声震天 星光帮袭港风头盖Ella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22日,香港, 台湾人气组合“星光帮”与S.H.E的Ella11月21日出席在朗豪坊举行的“白雪公园”亮灯仪式,还在现场即席表演魔术。虽然表演不算精采,可是他们的魅力引起现场过千Fans高呼狂叫,气氛非常热闹,其中尤以星光帮的Fans占多,风头盖过师姐Ella。

  星光帮与Ella一出场,Fans的叫声即震撼商场。众人逐一上台表演魔术。被司仪问及最难忘的圣诞节时?林宥嘉最会哄Fans,坦言最难忘的就是11月21日,惹得全场Fans尖叫不已,跳舞最厉害的潘裕文还即席劲舞一番,技惊四座。

  大会安排星光帮表演一些小魔术,一名小女孩上台送Ella的写真给4子,他们翻开来看时突然烧起一团火来,他们笑言是因为师姐Ella身材太惹火。小女孩则送帽子给Ella,Ella从中拿出很多丝巾。后来他们5人合力将丝巾变成棒子,当中只有林宥嘉失手,失礼于人前。

  热情Fans令Ella难忘

  星光帮成员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及许仁杰中,只有林宥嘉曾到过香港,其他成员都是首次到港,并异口同声表示香港的Fans很热情。Ella则表示上一次到朗豪坊是举行签唱会,觉得跟之前来的感觉一样,Fans还是那么热情。Ella表示,知道香港的圣诞节很热闹,她最难忘的圣诞节是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度过的,因那时S.H.E在当地登台,她们的家人都过去了,所以令她倍感温馨。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