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上海高调扫货 公开抨击无线无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3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慧琳出席某品牌服饰在上海顶级商场举行的新品发布秀。自入行以来,陈慧琳一直形象正面,发展顺利,然而今年风云突变,事业急转直下,走到出道最低点。此前在上海出席发布会,已经是她极少数的公开活动,所以力争露脸。被记者追访到酒店,闪灯一路,陈慧琳竟然带着笑意入内,实在“罕见”。

  “富家女”陈慧琳,出道后形象一贯良好,毕竟不用靠绯闻和裸露博上位。但是,今年陈慧琳的歌曲完全不红,而且合约也出现问题。今年陈慧琳终于遇到一点小小的“不顺”,与TVB“闹掰”,只因其在年初无线劲歌颁奖礼上只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没有金曲入围令她“忿忿不平”,今年7月和无线约满后遂直接解约。这样一来,陈慧琳的曝光率就更跌到谷底。

  上周,某品牌服饰在上海顶级商场举行新品发布秀,请来最近鲜少在内地露面的陈慧琳,一直为男友衣着保守的她此次以露背装亮相,惊艳全场。毫无疑问陈慧琳为了“博眼球”已经做出最大让步。

  陈慧琳还对媒体高调预告她今年年底不会参加任何音乐颁奖礼,事实上年初在无线劲歌颁奖礼上她并不算是“颗粒无数”,连续六年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不过Kelly仍对赛果感到“不爽”,公然炮轰无线抹杀歌手。

  活动后,陈慧琳继续逗留店内选衣服,大方给“狗仔”作秀,完成工作后,回到酒店,又快速跑去“吉士”酒家吃饭。吃完饭,保镖助手已经发现有记者拍照,前后簇拥保护她,陈慧琳却借助人高伸出头来露脸。还对欲上前阻拦的保镖悠然摆了摆手说:“没关系,让他们拍。”

  当记者追击到酒店陈慧琳才终于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快步进门。看来这次“陈大小姐”是认真想要——主动出击了。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