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碧霞豪宅全曝光 卧式挂宝宝画像求子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2日08:16 来源:国际在线

  港星温碧霞今年41岁,保养有道的她以33C、24、33曼妙身材拍摄第3本个人写真集《Beauty of Life》,更首度将市价约1亿2480万元台币的香港清水湾爱巢公开。因她喜欢晒太阳和泡澡,家中还备有价值85万元台币的按摩池,让她边洗涤身心、边欣赏海景,过着如同住在Villa般的度假生活。

  去年6月,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斥资约8千322万元台币,买下清水湾柏涛湾豪宅,何祖光不愧是任职瑞士银行香港区主管,果然眼光独到,短短1年间,房价涨至1亿2480万元台币,但温碧霞和老公却对买家出的高价不为所动。

  挂宝宝画像求子

   温碧霞在写真集内首次将爱巢曝光,让摄影师及工作人员直闯她的闺房,她大方说:“写真集主题是讲我平日生活,平常留在屋内也占据我人生大部分时间,所以我应该将我最真、最自我的一面让大家欣赏。”

  温碧霞在主卧房内贴心地放了1张按摩椅,是让老公下班后扫去1天辛劳的最佳工具,最重要的收藏则是床头上挂的宝宝画像,虽然日夜伴着画像入睡,但两人结婚7年,宝宝却没音讯。

  她说:“我好爱小朋友,觉得这幅画像好可爱、好有生气,但生宝宝要顺其自然,随缘。”想当妈妈的她,目前只好当家中2只爱犬的狗妈咪。

  平台花园晒太阳

  从主卧房望出窗外景致秀丽,仿佛住在国外的Villa,花园一边以红木搭建平台,用充满泰国风味的藤制沙发,营造峇里风情,可以躺在上头晒太阳,或晚上听音乐喝红酒,是最能让温碧霞放松身心的地方。

  花园另一边有价值85万元台币的按摩池,一边泡澡可一边欣赏海景,十足浪漫。

  客厅更充满温碧霞的个人风格,除放她买的收藏品,包括她近来的油画作品,她说:“最近跟老师学油画,学了2、3个月,构图比较简单,画画可以让人静下来思考,也是一种修养。”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