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炊事班班长”洪剑涛街头激吻8分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12:02 来源:搜狐娱乐

  洪剑涛,我们着实惊诧于这位胖墩墩的哥们,实在难以将他当晚的激情表现和荧屏上那个老实巴交的炊事班班长联系起来。截至发稿前,也没有弄明白,那位和他一起在月夜里、停车场内共同上演一场“香艳激情戏”的女主角,到底姓甚名谁,和他是什么关系……

  郑钧生日当晚,洪剑涛也是众多赶来给郑钧庆贺生日的宾朋之一,酒喝到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先行告退。臧天朔和刘芸一起将他送到钱柜门口。和朋友们告别时,洪剑涛一如他在荧屏上的形象,憨憨地笑着。只是,此时在他身侧,已经出现了一个女子的身影。两人一起大大方方地离开。

  没几分钟,在钱柜旁边的停车场内,我们就又一次见识了洪剑涛的“出色演技”。或许是一见钟情,或许是干柴遇见了烈火,一到停车场没人的地方,两个人就有些压抑不住心中奔涌的情感洪流,洪剑涛先是把那位女子挤靠在一辆面包车前,深情地给她说着什么,突然,这位在荧屏上憨厚可爱的“班长”就瞬间变身成激情似火的大情圣,和那个女子热吻在一起,两人旁若无人的将身体扭做一团,即使记者以及钱柜的保安几次从他们身边走过,即使记者在旁边暗处将相机快门调整好,然后慢慢的屡番拍摄,两人也忘我投入到浑然不觉。

  这个吻,持续时间长达八分多钟,之后,两人深深喘了口气,又再次跑到了那辆面包车的另一面,再次开始月夜激吻……又过了十分钟左右,两人就突然消失在停车场内的一片黑暗之中。

  搜索洪剑涛的资料,可以找到一些有关于他情感、家庭生活的报道。曾有媒体报道,洪剑涛24岁那年和热恋多年的女友“小娟”结婚。“小娟”北师大毕业后分配到京城某图书馆工作,92年两人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儿子洪洋。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