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IR

FIR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星支持“我要上学” 李宇春FIR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11月13日,寒冷的北京迎来温暖的一幕。时值MusicRadio五周年的同时,“我要上学”公益活动的第五年正式启动。蔡健雅、FIR、金海心、彭坦、厉娜等明星亲临现场,为贫困家庭留守孩子的上学费用助力募捐。

  “我要上学”活动从2003年开始,为了帮助许多贫困地区无法上学的孩子,进行公益募捐活动,而今年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帮助父母在外谋生工作,独自留守在家的那样一群贫困地区的孩子,让他们享受教育的权利。活动的启动仪式邀来FIR、周蕙、厉娜、彭坦、胡彦斌等明星前来助阵,著名音乐人黄韵玲也亲自创作做了活动的主题曲《doremifasol》,并邀来李宇春、蔡健雅、金海心、何炅、老狼、蒲巴甲共同演绎这首歌曲。据了解,该活动将随后在天津、广州、深圳、上海、太原、沈阳拉开路演活动,为贫困地区留守孩子筹款,圆他们的上学梦。

  如果有愿意帮助这些孩子一圆上学梦的,也可以参见该活动在搜狐的专项博客,了解具体的捐赠方式。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