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黄晓明庆生心切 刘亦菲大送熊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中发展势头猛进的内地小生黄晓明,眼下影视歌全盘开花亦不满足,不久前更是高调宣布要创办影视公司自当老板,胃口大开。

  昨日是事业入日中天的他的生日,除了大张旗鼓的举办庆生会,邀来众多“明教教徒”共享盛举之外,炙手可热的黄晓明虽然至今还未发行唱片,但是却在生日当天获得“大学生音乐节”两个奖项的认可,成为当晚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喜获“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熊抱祝寿。

  当天与媒体和Fans共同举行庆生会的黄晓明似乎意犹未尽,前去参加颁奖典礼亦心不在焉,不知是否一心想着赶赴亲朋好友为其举行的庆生派对,在领奖和表演完毕后,未等活动结束就悄悄驱车离开会场。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