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350万钻饰打动钟嘉欣 自赞演技深入民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4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

  众无线女艺员近日都忙于为台庆寻找漂亮衣衫和钻饰,希望当晚抢尽风头。新一代花旦锺嘉欣昨日(11月13日)到中环“周大福”珠宝店试戴赞助钻饰,分别是一套价值349万元的心形钻饰,以及一套价值109万的红宝石首饰。

  钟嘉欣坦言饰物最重要的是与服装配衬,服装赞助商也已经提供了两套不同款式的晚装给她,一套紧密但有型,另一套则是低胸露背装。她坦言:“我不介意性感,但要健康和漂亮。”

  钟嘉欣似乎对心形钻饰情有独锺,她说:“心形能配合我在《溏心风暴》中常在心的角色,(对于得奖有否信心?)常在心的角色十分深入民心,但相比大小干妈,就真的没法比了,两人是否得奖,演技都已经被认同。(是否变了陪衬?)《溏心》哪个演员拿奖我都开心,因为我们是一队人。”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