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敏之性感透视装 蔡卓妍初走秀临场速学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9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1月9日,香港,蔡卓妍(阿Sa)、陈敏之、林子萱、Ana R.和女子组合Hot Cha等11月7日晚出席在apm举行的“Skechers Rock Out With Style”鞋履活动,众人还任模特儿走天桥,其中以陈敏之的金色胸围黑透视装和超短裙装扮最为性感。身为活动之星的阿Sa还担任压轴表演嘉宾,更获赠水晶版鞋履。

  阿Sa坦言初次走秀,心情十分紧张,因为到现场才知道要走猫步,幸好有陈敏之教她走位。阿Sa说:“我是第一次走秀,幸好有陈敏之教我走秀同走位,有些站位还带着我走,她人很好。(跟模特儿走秀会否觉得身形较吃亏?)最初知道要走秀,还误以为是跟琦琦一齐走秀,后来才知道是林子萱,自已觉得走秀都OK,最重要是展示出重点,我也觉得很好玩,想再做一次模特儿走秀。(会任代言人?)还在洽谈中。”

  敏之教防走光技巧

  穿着性感服饰走秀的陈敏之得知获阿Sa大赞好人后连声多谢,还礼尚往来指爱听阿Sa的歌曲及其主演的电影。问敏之性感走秀有否做足防走光措施?她说:“大会有安排穿打底裤,而且穿金色胸围也不会走光。(温碧霞日前发生走光事件,你穿性感服装时会否特别小心?)我没看报道,自己是女生,很害怕不小心走光,最厉害的一次只是露出胸围带,也很不满意自己的大意,所以吸取教训,一定会贴双面胶纸。(有否防下身走光的方法?)最紧要是用粘力强的双面胶纸,先剃干净下面,在三角位贴双面胶纸便万无一失了,但记得不可贴得太久,不然胶纸会令皮肤敏感,所以我工作时为免走光,即使回家搽敏感药膏也要贴胶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