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娃拍月历造型千变 颠覆纯真绽放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性感女星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最近刚为意大利名酒品牌“金巴利(Campari)”拍摄一辑2008年月历,只限量发行9,999本。伊娃在月历中大玩12个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形象如睡美人、白雪公主、美人鱼、灰姑娘、爱丽丝、卖火柴的女孩、小红帽、拇指姑娘、穿靴子的猫、《美女与野兽》中的美女等等,并由罗伯托-卡沃利(Roberto Cavalli)等多位名设计师为她度身订做各款性感服装。伊娃表示这是一次很特别的拍摄经验:“这次为金巴利拍月历照,让我一次扮多个童话人物,试问谁不愿意活在童话中呢?”不过伊娃穿的“童话服装”既新潮又性感,各位若要一一猜中她所扮演的童话角色,似乎有点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