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心洁“情敌”不到19岁 罗凯珊甜蜜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8:24 来源:国际在线

    罗凯珊才18岁,在香港从事模特儿工作。

  最近一期香港《FACE》杂志,爆金马影后李心洁的“未婚夫”彭顺带18岁女模特儿上酒店开房间!李心洁在吉隆坡回应说:“彭顺被记者拍到那天已经告诉我这件事,他只是送那位小姐回家,他们没有怎么样,绝没有开房间。”虽然口口声声信任男友,但情海无端生波,她心情还是很差。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是影坛的金童玉女,今年3月传出两人已秘密订婚,结婚之日不远。不过,表面上甜蜜妥当的恋情疑生变,《FACE》指出,28日凌晨零时30分,彭顺和模特儿Kama(本名罗凯珊)现身中环街道,一路上有说有笑,之后两人前往中环新开张的夜店AURA泡吧,灯光昏暗,彭顺开始有所“行动”,不断说服她喝威士忌、跳舞,几杯黄汤下肚,女方逐渐敞开心房与彭顺贴近密谈,谈到开心处还揽在一块。

  扛烂醉女进房间

  经过3小时的畅饮,两人离开酒吧时女方已醉得不醒人事,彭顺只好先请友人“看着”她,他则快速取车。一开始彭顺先把车开到调景岭女生住处,但该女并没有下车,只见彭顺和大楼管理员谈几句后,即将车开往佐敦的“大华酒店”,吃力地把Kama“扛”进酒店房间。半小时后,彭顺下楼为电影《爱斗大》开工,而女生则在翌日上午11时30分才呆滞地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