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厉娜广州暗战李宇春 深圳连签两场人气高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5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11月2日晚,“氧气美少女”厉娜带着新专辑《厉娜》来到广州进行签售,巧合的是,在厉娜签售点旁边,另一位“超女”李宇春正在为演唱会彩排。厉娜的签售现场洋溢着不少代表“雪梨”的橙色气球,与李宇春的黄色“玉米”平分秋色。

  有消息说厉娜这次选择在2日签售新专辑是想赶在李宇春签售专辑之前,不料还是与春春的彩排撞在一起,对此,厉娜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春春在附近彩排。谈起新专辑,厉娜说:“自己不论是音乐上还是做专辑都有进步,虽然很喜欢范晓萱,拿她做偶像,但是制作人李泉希望我出来的东西还是不要像范晓萱的。”

  11月4号下午,厉娜带着《厉娜》又来到了深圳,一连举行了两场签售会,每场均吸引逾千歌迷疯狂捧场,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厉娜之前拍完的青春偶像剧《那小子真帅》即将安排在明年寒假播出,谈到自己在戏里的角色,厉娜说:“傻大姐性格,那时候有点胖,为了配合角色的需要嘛,希望大家会喜欢。”天娱公司表示有意把厉娜打造成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艺人,厉娜则表示:“我比较喜欢演古装剧或者琼瑶剧,尤其是琼瑶戏,但一定要角色合适,希望是比较女人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