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申张檬意乱情迷 时尚大片玩“色戒”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继电影《意乱情迷》后,林申张檬受邀为著名时尚杂志《世界都市ILOOK》拍摄一组时尚大片,这组照片的主题是电影,感觉类似《2046》和《色戒》,30年代旧上海的时代背景,男女主人公在昏暗的灯光下诠释着一部没有剧本的爱情电影。

  两人在造型师鬼斧神工般的打造下为大家呈现了一对三十年代老上海的帅哥靓女。林申身着Yoshiokubo和TThevimdi-anne的最新款西装,张檬也把Sacai和Gucci穿出了自己的味道。拍摄中,林申俨然成为护花使者,男人气概凸显无遗。张檬时而像是大上海舞厅的歌女,时而又像是要与“心上人”林申私奔的大家闺秀。

  据悉为拍摄这组照片,两位演员牺牲不小。林申在重感冒的情况下坚持赶来拍摄。

  而张檬更是在近四十个小时连轴拍戏后,只洗了个澡就匆匆赶到现场,可怜的小女孩累得直犯恶心。

  敬业的演员,经验丰富的化妆师和造型师,再配上多套名牌服装、鞋、包的搭配,一定会给人足够的眼球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