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亚洲小姐总决选 香港佳丽张家莹夺冠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0月29日,香港,2007年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昨晚(10月28日)隆重举行, 23位自各地的佳丽争妍斗丽,角逐8项大奖。结果8号香港佳丽张家莹摘冠兼成为“完美体态大奖”得主,亚军是来自韩国佳丽10号崔智熹,季军是湖北代表18号孙辰夺得。

  开场时,23位佳丽首先穿上发光的泳衣出场,并自我介绍,继而再换上民族服装出场,并选出亚洲民族服装大奖,由来自新加坡的13号佳丽伊娃-罗莎兰夺得。之后便公佈晋身16强的结果,1号黄础莹、7号戴安妮、11号方翠莹、13号伊佳-罗莎兰、16号邱芳思、17号乔伊菲及23号戴羽秋等被踢出16强。

  入的16位佳丽分成两队,并安排她们以才艺表演及以泳装来接受司仪的问答环节,并颁发三个奖项,分别是完美体态大奖予8号张家莹、魅力秀髮大奖予5号黄倩婷及最上镜小姐1 2号的莉哈-欧凯智。跟著16位佳再以包、剪、揼形式淘汱佳丽后,宣布8强佳丽,包括3号杨琇雯、4号张海燕、5号黄倩婷、8号张家莹、10号崔智熹、12号莉哈-欧凯智、15号美香子及18号孙辰,8位佳丽即场抽奖,抽中车匙便可赢得私家车一部, 8号张家莹成为幸运儿。抽完奖后,佳丽们便穿上旗袍拉票,并唱出《友共情》来结束比赛, 6号吴嘉星成为友谊小姐。

  最后三甲佳丽分别是: 冠军得主是8号张家莹、亚军佳丽是韩国10号崔智熹,而湖北代表18号孙辰分夺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