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即场脱颈链拍卖 莎朗-斯通向老翁送香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8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28日,罗马,由amfAR艾滋病慈善基金所举办的“Cinema Against AIDS”拍卖筹款晚宴前日(10月26日)在罗马举行,这是电影节其中一项慈善活动,自然吸引多位圈中名人如女导演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奥斯卡得奖女星美娜•苏云露(Mira Sorvino),以及盛传已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分手的以色列名模芭•拉菲莉(Bar Rafaeli)等等出席,场面衣香鬓影。

  身为amfAR主席的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当晚以其一贯的性感打扮露面,更同时担任晚宴的拍卖官,用力呼吁在场人士踊跃捐钱:“各位宾客,请把你们的钱包给我!”事实上,莎朗•斯通在2007年的戛纳影展上,也曾主持拍卖筹款活动,对拍卖官一职早已驾轻就熟。这次莎朗•斯通更决定“以身作则”,即席脱下她一条名贵颈链来拍卖,并打趣道:“我感觉好像在脱衣呢!”结果由一名老翁竞投成功,并获莎朗•斯通送上香吻致意;据知当晚共筹得30万欧罗(约335万港元),所有善款将用作amfAR研究治疗艾滋病的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