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蒋雯丽罗马载誉归来 父母机场相迎(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上午十一点半,蒋雯丽的父母出现在北京机场国际出口,不停的向出口内张望。经旁边的工作人员介绍,两位老人是专门来迎接刚刚获得罗马电影节影后的女儿蒋雯丽。

  在得知女儿获奖后,二位老人非常兴奋,说什么也要来机场迎接女儿。由于航班延误,飞机十二点四十四才落地,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急于见女儿的二老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坚持不休息,一直在出口站着等女儿出来。

  下午两点,《立春》的主演蒋雯丽、李光洁、董璇刚走出员工通道,就被鲜花和前来接机的人群包围。蒋雯丽的父母挤在人群中和女儿只说了两句话,便因为安全原因被工作人员护送到一边。苦等了两个半小时,二老却只能远远的望人群中的女儿。个中滋味,可想而知。看来心里话只有留到回家再和女儿细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