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璇进军影视不忘秀绝活 平衡木上演喜剧要替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体操届响当当的世界冠军“璇美人”刘璇自打进军娱乐圈,凭借着其特殊的冠军身份和姣好的相貌,迅速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不仅广告代言纷至沓来,影视歌方面更是齐头并进一个不落,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夜半歌声》等,担任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推出多首单曲。

  目前除了不时的参加与体操有关的活动外,刘璇在演艺事业上的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眼下由其主演的古装喜剧《壮士出征》正在热拍,取材于民间关于中国第一次参加国际性运动会的传说,刘璇在剧中饰演一个留学西洋满脑子反传统观念的皇家格格,与一群从性格到背景都千差万别的“男女壮士”孙兴谢娜喻恩泰组成民间代表队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让人捧腹不已的趣事。由于格格这个角色要求擅长独木桥上的功夫,所以此角色照导演浦腾晋的话说非刘璇莫属。

  10月15日,当我们来到正在顺义拍戏的现场探班时,“皇家格格”刘璇正上演一场与老外比试平衡木本事的戏。虽然在平衡木上秀几个体操动作对刘璇来说“小菜一碟”,可是在剧中真正表演起来,体操冠军也不得不靠替身演员来帮忙。而首次加盟喜剧风格电视剧的刘璇,对在表演中表现出喜剧元素还不够得心应手,好在剧中有谢娜、孙兴和喻恩泰几位擅长喜剧表演的“战友”营造轻松幽默的气氛,几场戏拍下来刘璇入戏不少。

  体操冠军演大戏要替身

  尽管在悉尼奥运会上凭着真功夫一举夺得体操平衡木冠军,但是在《壮士出征》里,“璇美人”在拍摄武打的戏份时,还是不得不用上了替身。

  当天刘璇饰演的皇家格格要与外国运动健将在平衡木上一比高低,刘璇的花拳绣腿应付几个动作优美架势十足的样子还算到位,可要是真正打起来,还得靠一旁练过几招的替身解围。不过面对要用替身的质疑,刘璇颇为坦然的表示“毕竟体操和古装戏的武打招式还是不一样,所以尽管我有这方面的基本功,但是打的时候还是得靠替身的帮忙。”

  自叹没喜剧天分忙偷师

  首次触电古装喜剧的刘璇坦言自己在看完剧本之后对角色有些担心,自叹没有喜剧表演细胞的她唯恐表演无法给观众带来笑声,好在后来在鬼马搞笑的谢娜、孙兴和“老戏骨”王刚的潜移默化之下,不经意间偷师学习的刘璇自言目前已经找到感觉,演起来也轻松入戏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