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S穿戴优雅华丽出席酒会 肌肤雪嫩秀颈后纹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由Bluebell香港蓝钟集团所代理的Jimmy Choo,为了迎合广大女性的需求与拓展品牌版图,今年秋冬正式进驻汇集精品名牌的时尚重镇 ─ 台北微风广场。今日的开幕酒会邀请知名时尚艺人大S 担任出席贵宾,Jimmy Choo微风店的设立将为喜好精品的名媛淑女们增添另一选择的机会。

  大S本身拥有多双Jimmy Choo鞋款,Jimmy Choo深觉她的气质及独到的品味可说是诠释Jimmy Choo秋冬新品的最佳人选,特地邀请她担任此次活动的出席来宾,大S选鞋的偏好元素秋冬新款中被大量运用,如漆亮皮、镶钻的鞋款,想必在大S的率先带领下,另一波抢购风潮将随之而来。

  向来对精品嗅觉极度灵敏的才女型艺人大S,本身就是JIMMY CHOO的支持者兼超级VIP,此次穿着JIMMY CHOO秋冬最新鞋款Catwalk系列出席开幕记者会,Catwalk性感优雅的设计与大S知性的气质相衬显得更加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