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泰国人妖皇后照片 难以置信的另类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国人妖皇后雄性原比雌性“漂亮”得多,这是生物界的普遍规律。但人类适得其。——这源于人类社会的发展。从男性方面说,社会责任的扩大,要求体格愈加健壮。——这最后定积累到男性基因以及激素的分泌上去,男人躯体的伟岸自然水到渠成。但如上所言,这已经超出了生物发展的一般规律。

  现在“人妖”是什么问题呢?从生理上,那就是用反向激素的操作,将男性几百万年基因积累中的“粗矿”成分加以纠正,于是还其真正的,比“女儿身”还要漂亮、娇媚多多的体态。从某种意义说,这是`“还历史本来面目”!“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在造物主的面前,就连人的躯体自身,都是自然界大手笔底下的佳品!这的确值得世人,帅哥靓妹,妖童艳女们深思啊!

  何谓人妖皇后

  泰国人妖皇后是泰国的国宝之一,与千手佛大象齐名,有着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令人惊艳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