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与帅哥上街保持距离 杨采妮疾行躲记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7:5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5日,上海,日前,素颜美女杨采妮抵达上海,为某品牌护肤品代言。虽然与前男友邱韶智10年恋情终止一度让让杨采妮痛彻心扉,但时隔几年后采妮似乎已经伤愈。当晚, 出席完活动的杨采妮并未休息,而是上街扫荡满足自己的购物欲。而与其同行的不仅有助理和一大群保安,还有一位胡子拉碴的帅哥。下午以抹胸礼服造型亮相记者会的杨采妮更换了一套行头,裹得更为严实。尽管杨采妮在内地并未很红,但保安前后保护的阵势还是引来不少路人驻足。杨采妮一路与同行帅哥说笑,兴起之时还不忘比划手势。见到有记者拍摄,帅哥倒也友好,不忘摆个pose给个笑脸,杨采妮则一改先前轻松之状态,一路低头疾走,东拐西拐竟没了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