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险滚落楼梯 杨千嬅被古天乐吻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8:40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14日,香港,杨千嬅在10月12日晚举行的演唱会上,与古天乐像情侣般在台上热烈拥吻,全场哗声四起。不知是否被古天乐情深一吻电晕了,千嬅随后献唱即唱错音,下梯级时也险些绊倒。此外,千嬅还笑言要古天乐吻足5场,因为她只着顾记歌词,未能享受个中滋味。

  一连5场的“杨千嬅All About Love 2007演唱会”10月12日晚于红馆开锣,相隔3年再开个唱,千嬅唱功明显大有进步。她自言3年她来说很难过,当中有很多事想不明,开演唱会就代表自己已想通了。千嬅当晚穿的3套长裙十分华丽,还配上了过千万的300多卡钻石项链。她自嘲性格一般,欠缺仪态,戴钻石好似戴锁链一样,自言要学做淑女,台下观众则赞她“好美”。

  开场时出现不少错误场面,千嬅数度忘词及走调,就连主办单位东亚娱乐也差点忘记感谢了,非常马虎。千嬅很感谢以往的老板华星、黄柏高及现在的老板黎明,她笑称自己到了化境,能与黎明合作总算有缘分。最惹笑的是千嬅看到台下电视机打出“Next”字幕,竟错口感谢某周刊。她尴尬得蹲下身子大笑说:“Sorry!好了!”并解释近日看了太多有关徐子淇摆满月酒的报道才不慎读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