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创刊号:“可怕的”李俊基

  【明星关键词】眼神 釜山 大男人 努力 沉稳 未来
  李俊基,是一个无法让人轻易做出判断的人——好像这也正是他本人喜欢的评价。于是就非常想看看,别人眼里的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 努力

  “努力”这个词,好像已经被提滥了。都是为生活打拼,有谁不努力?但是努力之外,并不是任何人都有那种智慧的。
  ★ 李俊益(《王的男人》导演)
  俊基一直很努力,所以上帝也帮助了他。 如果别人很努力的工作,李俊基会更努力地工作
   ★ 安圣基(《华丽的休假》主演)
  从开始拍摄电影准基就准备了很多。普通人李俊基和演员李俊基都相当让人吃惊。
  ★ 尹海俊(李俊基高中音乐老师)
  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学生。很多媒体都认为,李俊基一出道就很红了,但我觉得他是以超常的努力来取得这些成绩的。

★ 沉稳

  看他的作品也好,看他的本人也好,你都会觉得很放心很安心。所以说,做他的影迷很幸福,因为他对这个世界看得很清楚。而那种有条不紊的步伐,让你有种莫名的安心。
   ★ 李文植(《飞吧 爸爸》主演)
  从俊基得到很多声望并且跃升成为巨星,他大可以很嚣张。但是他却一直非常冷静和认真
   ★ 李俊基
  不会非常快的展现很多东西,10分的话,如果超过6分,我就会自我控制。我对自己拥有什么心里有数。现在还差的很远。

★ 未来

  ★ 麦琪(《新京报》资深编辑)
  我曾经和有个制片人说过,有的人玻璃天花板,看得见摸不到,比如很多明星,他顶了天也就是现在这个样了,他成不了电影明星,但是有的演员别看现在没人知道,只要有个机会可能就是大明星,我在电视里有时可以看到具有这种资质的人。李俊基就是这种人,王男就是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