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晋亨李嘉欣奢华大婚 > 新闻

浓情不再各自精采 许晋亨甩下李嘉欣做孝子(图)

  2007年10月2日,香港,最近有传许晋亨与李嘉欣感情转淡,女方公开澄清二人并未结婚,还表示外婆比男朋友重要。男方则不像之前一样形影不离,二人中秋节也分开庆祝。许晋亨10月1日与父母入马场,未见到嘉欣踪影。

许晋亨父母
之前二人甜蜜出现
如今各自精彩

  10月1日国庆,马场举行《国庆杯》,司长唐英年、陈百祥夫妇和邱德根夫妇等都有到场。许晋亨与爸爸许世勋和太太专诚入场捧自己的爱驹“灿惑”,虽然“灿惑”最后三甲不入,但还是得到“最佳外观奖”,也算是安慰。许晋亨对记者的提问一概不肯响应,问他是否与嘉欣感情出现问题,他只礼貌地笑一笑并没有回答,还立刻向前走,跟早前拖着嘉欣与父母入马场时甜丝丝的样子截然不同。

  三哥带子女拉头马

  苗侨伟(三哥)10月1日一家人入马场,同行的还有乐易玲和儿子。

他们正是为第8场的冠军马匹“莲华生辉”拉头马,他称子女没有拉过头马便带他们入场看热闹。他透露以前都做过马主,马匹已经退役了,他正忙于拍戏,暂不打算再买马。问他会否骑马?三哥笑说:“当然会啦,否则怎拍古装片。”另外,邹世龙10月1日也有马匹出赛,他与太太唐皓雯入场,他称幸得杨诺思替他们照顾儿女才有时间。最后他有份的“零用钱”跑第二,他笑言没有下重注,最紧要奖金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