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 蒋勤勤封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25日晚,主题为“和谐的星空”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国剧院隆重举行,众多投身电视剧的台前幕后人士出席了当晚的颁奖盛会。 在当天的红地毯上,黎明、梅葆玖、金雅琴、王晓棠、袁立、霍思燕、王刚、张丰毅、王雅捷、沈傲君、侯勇、李幼斌、刘佳、尹相杰、白雪、王姬、颜丹晨、陈好等众多影视明星出席了此次盛会,而当天红地毯上最受追捧的无疑是挽手现身的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产后首次出席业内颁奖盛会的她身材回复甚好,与爱人陈建斌情侣搭配的她一身黑色小礼服透露出高贵和隆重。

  作为业内电视剧产业的最高奖项,“飞天奖”自1981年起至今已举行到第26届。今年“飞天奖”评选,是其改为两年评选一次的第一年,全国各电视剧制作单位共报送各类电视剧151部、3432集参加评选。当晚,社会影响广泛、深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亮剑》、《恰同学少年》、《乔家大院》、《任长霞》众望所归地捧走主要奖项,而本届的优秀男演员和优秀女演员的奖项纷纷产下“双黄蛋”,由李幼斌(《亮剑》)、王伍福(《八路军》)、蒋勤勤(《乔家大院》)、刘佳(《任长霞》)斩获。

  蒋勤勤风光飞天奖 得奖不忘开陈建斌玩笑

  还记得一年前挺着大肚子出席某电视节的蒋勤勤准妈妈的模样,日前产后复出的蒋勤勤现身第26届“飞天奖”颁奖典礼,恢复曼妙身材的她与爱人陈建斌形影不离倍显恩爱。无论是现身红地毯还是两人在舞台上同唱《乔家大院》的主题曲,因戏结缘的这对恩爱夫妻让人称羡不已。

  当天,电视剧《乔家大院》成了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除了导演胡玫凭借该剧获得优秀导演奖、已故摄像师池小宁获得优秀摄像奖之外,剧中陆玉菡的扮演者蒋勤勤亦凭借在剧中精彩的表演斩获优秀女演员大奖。被主持人朱军称为收获最大演员的蒋勤勤手捧奖杯不忘向导演胡玫、摄像池小宁及剧组工作人员致谢,当天心情颇好的她最后开起了爱人陈建斌的玩笑,“在这里还要特别感谢在戏中和我一直较劲的陈建斌,谢谢陈老师”一句话逗的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掌声四起。

  航天英雄体坛冠军助阵“飞天奖”

  当天的“飞天奖”颁奖盛典吸引了众多活跃在电视剧中的演员亲临出席之外,还吸引了奥运冠军邓亚萍和高敏现身助阵颁奖,而因与“飞天奖”的特殊关联的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的到场令全场观众激动不已,给当天的颁奖盛典带来了一段高潮。

  除了携手现身的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联袂献上主演电视剧的主题曲外,当天前来的不少影星也现场演唱了各自出演的影视歌曲,陈好、沈傲君等的表现可圈可点给颁奖典礼添彩不少。

  当晚的颁奖典礼上,以颁奖嘉宾身份率先出场的黎明和梅葆玖,刚一登台就掀起了阵阵欢呼,从拍戏片场赶来的他意外现身揭晓优秀戏曲电视剧,匆忙现身不到10分钟就未在登台。

  获奖名单:

  长篇电视剧

  一等奖:《亮剑》《恰同学少年》《乔家大院》《八路军》《任长霞》

  《插树岭》《西圣地》《诺尔曼·白求恩》

  二等奖:《雄关漫道》《玉碎》《荀慧生》《老娘泪》《都市外乡人》

  《陈赓大将》

  三等奖:《大明王朝·1566》《江塘集中营》《吕梁英雄传》《亲兄热弟》

   《幸福像花儿一样》《镇长》《上将许世友》

  中短篇电视剧

  一等奖:《走进石锁沟》

  二等奖:《陈云在临江》《雪域情》

  三等奖:《砺剑》《血沃丰碑》

  少儿电视剧

  一等奖:《家有儿女》(第一部)

  二等奖:《小留学生》《小小的我》

  三等奖:《快乐星球》《炫年华》

  戏曲电视剧

  一等奖:《凤阳情》

  二等奖:《李清照》《杨乃武平冤记》

  三等奖:《塞北婆姨》《佘赛花》

  优秀系列电视剧 《喜庆农家》《水兵俱乐部》《武林外传》

  优秀译制电视剧 《人人都爱雷蒙德》《勇敢的心》

  优秀编剧:《恰同学少年》的编剧:盛和煜黄晖

  《亮剑》的编剧:都梁江奇涛

  优秀导演:《任长霞》的导演:沈好放

  《乔家大院》的导演:胡玫

  优秀摄像:《乔家大院》的摄像:池小宁

  优秀男演员:《亮剑》中李云龙的扮演者:李幼斌

  《八路军》中朱德的扮演者:王伍福

  优秀女演员:《任长霞》中任长霞的扮演者:刘佳

  《乔家大院》中陆玉涵的扮演者:蒋勤勤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 李幼斌 | 胡玫 | 池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