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提女友面露羞涩 脱口爱上孙红雷玩断背(图)

刘烨
刘烨

  搜狐娱乐讯:演技颇受观众认可的演员孙红雷,无论是做主角还是友情客串,精彩的表演总能轻松的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肯定的声音。

  近日,与张震、吴彦祖、刘烨一同加盟某电影的孙红雷与众帅哥合作,尽管只是前去客串捧场,但是在片精彩的表现依旧相当惹眼,抢去主演不少风头。就连主演刘烨也十分谦虚的连连表示自己在戏里向孙红雷学到了不少东西,有了很大的进步。

  当天的发布会上,被分到一组接受媒体访问的两人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说起孙红雷的演技,一旁的刘烨除了大加赞赏之外,更是表示把孙红雷当作自己演戏学习的榜样,最后竟脱口而出表示“爱上”了师哥孙红雷;而当媒体问到是否会携女友前去观看当晚的特别首映时,孙红雷也破够义气的挺身而出,笑言“刘烨晚上会带我去看”,及时的解救了面红耳赤一时语塞的刘烨,两人在戏外上演了一场兄弟情深的“断背山”。

  刘烨自爆拍戏耍歪招

刘烨
刘烨

  鲜少的接拍与以往人物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刘烨当天坦言自己在拍戏时诚惶诚恐倍感压力,尤其是在片中与张震、吴彦祖两位帅气的演员和实力演员孙红雷搭档,自言两头不占优势的刘烨只好在片中耍歪招。

  不过,打趣归打趣,当媒体问道刘烨耍的什么歪招时,深怕得罪了其他演员的刘烨则吞吞吐吐的不知如何回应,好在一旁的孙红雷及时出手相救,代为解释,这才让刘烨顺利过关。

  现场受到师弟刘烨的大力赞美,孙红雷亦不忘礼尚往来,频频为刘烨解围。当问道刘烨当晚会否携法国女友前去观影时,一旁的孙红雷再次出手相助,抢着表示“刘烨晚上会带我一块去看电影!”一句玩笑让刘烨逃过尴尬。

  孙红雷获赞美 刘烨脱口示爱玩“断臂”

刘烨
孙红雷

  身为中戏同门师兄弟,接受媒体访问的刘烨在席间不断的对孙红雷的演技表示赞美。在片中取代孙红雷当上大哥的刘烨自言从孙红雷身上学如何做坏人,“无论是主角还是客串,他拍戏时认真、投入的态度在现今浮躁的圈子里很难得,是正真靠演技获得成功的演员,拿戏当命看,让我十分佩服”。而孙红雷一向在片中凭借精彩表现赢得观众肯定的表演功力也被刘烨称为学习的榜样。

刘烨
孙红雷

刘烨
孙红雷刘烨

  虽然年龄差距不大,但是面对师弟如此的美言,一旁的孙红雷谦虚的同时自然十分开心,两人说到兴致甚高时,一旁的刘烨竟脱口而出“我都已经爱上孙红雷了”逗的现场媒体哄堂大笑,看来兄弟情深的刘烨和孙红雷玩起“断背”的效果着实技高一筹。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孙红雷 | 吴彦祖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