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哈6》班底确定 丹尼尔誓将哈利-波特演到底

  尽管最近因为舞台剧遭到了一些争议,但是华纳公司还是决定让丹尼尔·雷德克利夫继续扮演“哈利·波特”。这样,丹尼尔已经铁定要“将哈利·波特进行到底”了。虽然哈利·波特等主要角色没变化,但是导演却是一直在换。

第六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的导演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就是著名的英国导演安南德·图克尔。

  丹尼尔发言人:他已经签约!

  英国当地时间3日,丹尼尔·雷德克利夫的发言人正式向媒体透露了签约的消息。这位发言人表示:“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已经同华纳公司签约,他将肯定出演最后两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以及大结局《哈利·波特和死圣》。这将会成就一段历史,而且也了却了丹尼尔三年前就立下的心愿———他要完成所有的七部《哈利·波特》。”

  据最新消息,丹尼尔已经拍完了第五部《哈利·波特和凤凰社》,该片将会在今年暑期档全球上映。与此同时,第六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也将会在今年9月份隆重开始拍摄。丹尼尔已经确定将会准时出现在片场参与拍摄。

  此前,丹尼尔·雷德克利夫因为出演了一部舞台剧而遭到人们的争议。在这部舞台剧中,竟然出现了丹尼尔裸体的场景。这也让哈迷们一时难以接受。甚至有人建议华纳公司另外寻找哈利·波特的扮演者。最终华纳公司还是力排众议,力挺丹尼尔。于是一场风波总算平息。

  《哈6》找到导演人选

  虽然2007年暑期档重头戏,第五部《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传出消息说《哈利·波特》第六部已经物色了导演人选!他就是英国著名导演安南德·图克尔。

  据透露,已经有媒体率先报道了导演人选的名称,而且全球最权威的电影资料库网站imdb已经在《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导演一栏加上了安南德·图克尔的名字。这也表明,图克尔几乎已经成为了该片的导演人选。

  虽然《哈利·波特》系列的几个主要角色没有换人,但是导演却是换了一个又一个。现在,安南德·图克尔又将接班。图克尔比较有名的导演作品有《导购女郎》、《她比烟花更寂寞》等片,还曾经担当《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制作人。他出生在泰国曼谷,18岁之后移居伦敦。父亲是印度人,而母亲是德国人。

  据称,之前在奥斯卡奖上凭借《潘神的迷宫》的导演吉列默·德尔·托罗被邀请担任该片导演,但是最终他还是放弃了《哈6》,出任《地狱男爵2》的导演。

(责任编辑:T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 丹尼尔 | 安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