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李李仁向民视开炮:不要伤害陶子她不是恶妻

  中新网2月8日电 不甘老婆陶子屡屡被外界形容为“恶妻”,李李仁昨天炮轰民视,直言未来若再有电视台伤害老婆,宁可放弃宣传不上报。

  据联合报报道,李李仁目前拍民视成人剧场《面具》,为了拍戏他摔伤脚,迄今走路还一瘸一拐,但令他生气的却不是这个,而是电视台拿陶子到现场探班一事宣传,形容陶子每天盯场,让他气到不行,他说:“以前我没帮她(陶子)说过什么话,现在必须站出来替她说一句公道话,就我来说,这事很负面,如果任何事都要扯到陶子,那我宁可不上报,不配合宣传。

  他说,去年一年多,他与陶子都没工作,几乎一天24小时黏在一起,最近他开工,工作时间长,彼此思念是很正常的事,前几天老婆因寒流来,到现场送了暖暖包与热茶,仅此一次,却引来外界误会,他说:“我很替她心疼,如果伤害到她,我宁可不宣传。”最近他又接下中视喜剧《两个门牌一个家》,他一开始就跟中视宣传组沟通,要他们千万别再制造陶子的“恶妻形象”,他说:“其实在家里,我是标准大男人,她反而是小女人。”

  李李仁觉得夫妻相处之道就是彼此尊重,“她很尊重我,我也很疼她,她做任何事之前都会先问过我,我当然也要替她想,要知道她的感受。”两人曾沟通过是否介意他与女明星拍亲热戏,陶子仅说:“我可以不看。”李李仁觉得,拍戏不一定要有亲热戏就会好看,所以接戏前主动避掉一切,他也说:“如果当第一男主角非要拍床戏、亲热戏,那我当男配角就好。”

  李李仁笑说,别看陶子在工作上很强势,当妈之后却性情大变,昨天她带着女儿唱《茉莉花》,唱到最后竟莫名哭了起来,细问之下,原来是因为歌词最后有“让我来把你摘下,送给别人家”,陶子对他说:“我干嘛好好的一朵花要把她摘下来送给别人家啊!”他笑称,已跟陶子想好,日后要替女儿招赘,绝不将她嫁出去。

  至于被指拿陶子做宣传的民视宣传组,昨天则表态,当初是以温馨的角度出发,没想到引来李李仁的过度反应,已跟他沟通,未来会将重点放在戏上。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