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辽台春晚录制完成 赵本山《乡村爱情》最招笑

  昨日晚7时至晚10时30分,2007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7过大年》进行了录制,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潘长江、常佩业、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火风等喜剧明星、歌星齐聚一堂,本报记者在录制现场目击了全过程。

  而当天晚上,引起最多笑声的还是露着金牙露富的赵本山,他这次是演出《乡村爱情》大结局,大款“王大拿”到“长贵”和“谢大脚”的婚礼上闹事。

  黄圣依歌舞动人

  晚7时,由戴玉强领衔的开场歌舞《2007过大年》红红火火开场了,有歌有舞,现场气氛一片沸腾。

  让现场再度达到沸点的节目是歌舞《东方不败》,当玉蛟龙吊着威亚在空中做出各种高难动作时,引起了全场最整齐的掌声、呐喊声。

  不过要论单唱的,还属歌影两栖的黄圣依,她身着嫩粉的短裙,显得格外俏丽,而她在舞台上时不时做出俏皮的表情,让这首《新春游乐场》在节日里格外喜庆。不管她在歌坛到底能走多远,但这次的表现让她不禁使人眼前一亮。

  小品相声引笑声不断

  沈阳一直是出笑星的地方,而这次本土笑星也没有令辽宁人民失望,赵本山、潘长江、常佩业、贾承博纷纷上场,而赵本山领着《乡村爱情》剧组演出了大结局版本,引起了全场最多的笑声。

  潘长江是最喜欢在演出中出新的笑星,在小品中加歌舞引起了一时风潮。而这次他在小品中加入了“双簧表演”:他和搭档一高一矮,格外有“笑果”。当他藏在高搭档后面不断被“丈母娘”阎学晶质问时,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不过赵本山作为压轴节目上场,一上场就亮出了他用来露富的大金牙,全场爆笑。

  小品《乡村爱情》讲的是“长贵”终于和“谢大脚”要结婚了,而大款“王大拿”前来搅局。他首先往地上扔了个钻戒,说“没事,不用捡了,这玩意儿掉一个就跟掉个打火机似的”,尽显“土大款”本色。

  而当他非要把“一克拉”的钻戒给“谢大脚”戴上,引起了“长贵”的不满。他又说:“我入股咋还不行呢?”结果他还非要入51%的股,害得“长贵”只能成为49%的男人。全场再次爆笑。

  历时3个多小时的2007年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7过大年》在毛宁(毛宁博客,毛宁新闻,毛宁说吧)、庞龙、李杰、火风、汪正正的歌声中结束了。

  这台晚会将于除夕当天下午在辽宁卫视频道播出。

  辽台春晚节目单(部分)

  开场歌舞:戴玉强、魏松等《2007过大年》;

  歌曲:阿里郎《红》;

  相声戏曲互动:常佩业、贾承博《抢活儿》;

  歌曲:黄圣依《新春游乐场》;

  反串相声:火风、汪正正、陈寒柏《阳光灿烂的日子》;

  歌曲:毛宁《蓝》

  小品:郭冬临(郭冬临新闻,郭冬临说吧)、王景、宫艳萍《比赛之前》;

  歌曲:冯晓泉、曾格格《东方不败》;

  戏曲小品:潘长江、闫学晶、姚军、张二丹《相女婿》;

  京剧:于魁智、杨赤《贺岁图》;

  小品:赵本山、于月仙、王小宝、唐鉴军、王小利等《乡村爱情》;

  尾声:毛宁、庞龙、李杰、火风、汪正正《同一个祝福》。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赵本山 | 毛宁 | 潘长江 | 常佩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