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发哥演抗日战士兼奶爸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发哥演抗日战士兼奶爸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发哥演抗日战士兼奶爸



  中文名:黄石的孩子

  英文名:The Children of Huang Shi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Roger Spottiswoode

  主演: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Jonathan Rhys Meyers 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 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 莱阿-米歇尔 Radha Mitchell

  上映:2007年11月

  剧情:影片讲述上个世纪30年代末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霍格(JONATHAN RHYS MEYERS/饰)正赶上日寇在南京地区进行残忍的大屠杀,他为了告诉世界战争的真相,深入战场进行报道。

不幸被日军俘虏,后被新四军杰克-陈(周润发/饰)解救。在逃离治病之时,偶遇日寇屠杀过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语言不通的乔治肩负起关怀照顾这些孩子的责任,战争更加逼近的时候,为了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乔治和杰克等人义无反顾带领这60多名中国孤儿沿着中国的古丝绸之路跋涉千余公里,历尽艰险,越过雪山来到沙漠的边缘逃避战火,却又不得不面临新的人生故事。

  另外,剧中还纠葛了乔治-霍格、杰克-陈、丽(RADHA MITCHELL )、王太太(杨紫琼/饰)等人欲罢不能的爱情、割舍不断的情爱,当他们面临残酷的现实,又将如何展现他们绚烂多姿的人生画卷……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周润发 | 杨紫琼 | 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