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润发风波后首次露面 笑对张伟平的指责(图)

周润发风波后首次露面 笑对张伟平的指责(图)

1月21日下午周润发在横店出席《黄石的孩子》发布会。图/记者周维

周润发风波后首次露面 笑对张伟平的指责(图)



  当你面对突如其来的关于“人品问题”的指责时会有什么反应?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选择一笑而过,还不时以此自嘲、调侃一下。《满城尽带黄金甲》公映后,张伟平就不只一次在面对媒体时对周润发“耍大牌”、“人品”提出指责。昨天下午周润发自“耍大牌事件”后首次亮相横店,出席《黄石的孩子》发布会,在谈话时摆明了对张伟平不屑一顾,幽默地表现得更像一位举重若轻的相声演员。

  [谈大牌] “不来又有人要说我耍大牌了”

  显然,发哥自己很不愿意谈这个问题,但他同时也实在很难回避这个问题。

有记者言及此事,发哥马上反问:“什么是大牌?”对于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跟内地制片人张伟平合作,与在好莱坞同美国制片人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发哥也避实就虚地表示,都是拿钱给制片人打工,对于工作肯定态度一样,只是吃的方面“外国很少有好的中餐馆”,“回到家里肯定吃得要讲究一些”。

  尽管给足了张伟平面子,没有直接反驳他,发哥还是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当记者问他近来在中国内地拍的三部戏《满城尽带黄金甲》、《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以及《黄石的孩子》中哪部演得最好,发哥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姨妈》这部戏了,我觉得比演什么大王要好多了。这部戏我跟高娃姐(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从头笑到尾啊,天天都很开心,这是我在内地演得最好的电影!”那么会不会来参加该片3月的首映式呢?发哥哈哈大笑:“来,我敢不来吗,不来又有人要说我耍大牌了!”

  [说片酬] “钱的事情找我老婆谈好了”

  前不久,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写文章“爆料”,称发哥拍戏的片酬因人而异,跟许鞍华(许鞍华新闻,许鞍华说吧)导演这样的好朋友拍《姨妈的后现代生活》收很低的片酬,跟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这样的“伯乐”拍戏又是一种“友情价”,当然跟“张先生”这样不熟悉的合作对象收费又不同。当有人求证此事的时候发哥上身前倾,用很夸张很搞笑的语气拒绝:“谢谢你的关心,但是不是你问我就一定要答呢?这个是不是那么重要呢?我可不可以不回答这个问题?你可不可以问别的问题呢?”等大家笑过以后,他坐直了幽默地解释说:“钱的事情找我老婆谈好了,都是她在管的。具体数字是商业秘密,怎么可能告诉你呢?至于收费不一样的问题,我不能说的,说了就惨了,今晚回家不能睡觉了。”

  不过发哥也承认,他这次出演《黄石的孩子》无论从戏份还是身价应该都不会高过其他两位主演——乔纳森·迈尔斯和拉达·米歇尔,毕竟后面这两位才是正牌男女主角,周润发和杨紫琼(杨紫琼新闻,杨紫琼说吧)在片中都是配角。

  [聊电影] “华人在好莱坞很难当上主角”

  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李连杰(李连杰新闻,李连杰说吧)、甄子丹(甄子丹博客,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等人在好莱坞打拼多年后,近年来又频频跟港台乃至内地导演合作,有人认为正是发哥带起了这股来自好莱坞的“回归风潮”,发哥本人却对此否认。“其实不是因为我,毕竟我从2000年的《卧虎藏龙》以后也并没有在中国拍摄多少部电影,我觉得还是因为华人在好莱坞很难当上主角,等一两年拍部戏多无聊啊,不如回来拍些戏咯。大家回来只是时机刚好,有时间有机会拍自己的戏,而我是运气还好啦,去年拍了两部,今年还有很多戏要拍。”

  说起今年的戏,除了现在正拍摄的《黄石的孩子》,一度传闻发哥要在吴宇森的《赤壁之战》里有好戏,看到现场的发哥比“黄金甲”中瘦了好多,是不是在为《赤壁》减肥呢?发哥哈哈大笑说:“减不了啊,人一过50岁运动也没什么用,我每天做两个小时运动,腰上的肥肉还是往外长,左边按下去右边长,你有好的减肥方法一定要告诉我!”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成龙 | 吴宇森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