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乘坐私人飞机返港 郭台铭体贴护驾(图)

刘嘉玲乘坐私人飞机返港 郭台铭体贴护驾(图)

刘嘉玲乘坐郭台铭私人飞机返港

刘嘉玲乘坐私人飞机返港 郭台铭体贴护驾(图)

昨晚刘嘉玲匆匆返港,男友伟仔则身在上海拍摄《色,戒》。

刘嘉玲乘坐私人飞机返港 郭台铭体贴护驾(图)

嘉玲返港后,急急脚闪入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

刘嘉玲乘坐私人飞机返港 郭台铭体贴护驾(图)

郭台铭VS梁朝伟

视频:刘嘉玲郭台铭欢歌 两人甜蜜同车脸漾微笑

  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高调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出席婚宴后,两人绯闻即传得满天飞,昨日嘉玲明知有记者在机场守候,竟不避嫌与郭台铭乘私人飞机返港,以证两人的关系绝对见得光。

  刘嘉玲因与台湾首富郭台铭出席连胜文婚宴,继而到西门町通宵唱K,立即引来满城目光,由于两人早前也拖手出席公开活动,绯闻更传得闹哄哄,并有指嘉玲与男友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十八年感情受到考验。

虽然嘉玲在婚宴当晚已表示伟仔不会吃醋,但第二日日碰到记者时,仍被追问与郭可有发展机会,她显得十分无奈地说:“不回答,Bye Bye。”

  台首富赶往内地

  直至昨日嘉玲终于回港,刚巧郭台铭也要到内地工作,原本已约好一起乘郭之私人飞机。由于绯闻甚嚣尘上,曾有人提议不如分开走,嘉玲却认为两人光明正大,毋须多此一举,决定照原定安排与郭同机而返。下午三时许首先见到郭台铭提着行李出现机场,在数分钟后,嘉玲也在助手陪同下上机。约香港时间六时许,私人飞机抵达香港,两人分道扬镳,郭台铭第一时间上了在等候的私家车经落马洲到内地公干,而嘉玲则乘私人保母车往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期间郭台铭在机场上车时,被大批传媒围住拍照,其司机用杂志遮挡镜头,反而郭台铭则木无表情。

  包场结伴齐唱K

  而刘嘉玲更透过经理人公司响应绯闻,强调两人是好朋友,男友伟仔也与郭老板见过面。对于昨日两人乘私人飞机返港,其经理人公司说:“因为郭先生要去内地,飞机一定会停香港,嘉玲只是搭顺风机!”

  另外,有指婚宴后郭台铭包场与嘉玲唱K,当晚有份在场的名人陈耀璋昨日也说:“布什包场,只是一间大房,嘉玲当晚都没有喝醉。”连台湾名主持张小燕也力挺两人说:“郭台铭还没有钱时,他们已是朋友。”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