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刘嘉玲郭台铭共赴连胜文婚宴 为避嫌前后脚现身

刘嘉玲郭台铭共赴连胜文婚宴 为避嫌前后脚现身

刘嘉玲赴连胜文婚宴

刘嘉玲郭台铭共赴连胜文婚宴 为避嫌前后脚现身

郭台铭现身

刘嘉玲撇伟仔另寻知己 与台首富唱歌狂欢(图)

郭台铭(右)与刘嘉玲离开连蔡婚礼,她热情摸着蔡依珊脸庞

  连战的长子连胜文22日大婚之喜,迎娶蔡依珊,更于台北君悦酒店举行豪门婚宴,宴请不少城中名人好友出席。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及台湾首富郭台铭一起出席婚宴,为了避嫌,他们以前后脚现身。

  刘嘉玲及郭台铭早前在北京手拖手出席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及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活动后,成为媒体焦点。22日晚他们一起出席连胜文婚宴,不过这次显得比较避忌,不但没有再手牵手,而且还以前后脚现身。

  刘嘉玲以白色低胸装出席婚宴,风采依然,可说艳压全场。而郭台铭首先到场,刘嘉玲则紧跟在后,但她对于媒体的提问则充耳不闻。刘嘉玲的经纪人公司则解释二人纯粹是好朋友关系,故此才一起出席婚宴。其后媒体又找来连胜文求证,他说:“刘嘉玲是我与蔡依珊的好友,故邀请她出席婚宴。”

  郭台铭在2006年圣诞夜现身刘嘉玲在上海经营的夜店,被媒体拍到喝得相当尽兴的照片。不过,当时刘嘉玲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也在包厢共度圣诞。

  郭台铭当时解释说,只是到店中休息一下,强调自己是一个人来。被问是否会邀请也同在店内的刘嘉玲及梁朝伟拍电影?他立刻打哈哈表示不知有其他明星同在:“有机会的话应该去要个签名。”

  而刘嘉玲与拍拖十多年的梁朝伟近期又传出分手消息,但刘嘉玲主动出现电影《伤城》香港首映礼力撑男友后,二人上周又双双勇夺网络盛典的最佳男女主角奖,以行动攻破分手之说。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郭台铭 | 梁朝伟 | 连胜文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