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

 4月29日,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拉开帷幕,年度主题为——“爱的仪式”。本届戏剧节中,除了8部优秀参演剧目,还将设置I Do艺术工作坊、都市女性生活论坛、戏剧映像等戏剧生活单元,推广艺术服务于生活的理念。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

女性戏剧节引领全新艺术生活方式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I DO 2013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拉开帷幕。本届女性戏剧节由北京戏剧家协会、北京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北京婚姻家庭研究会主办,北京晴禾景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主题为“爱的仪式”。除了提出戏剧服务于生活的理念,戏剧节也希望能够引领都市家庭全新的艺术生活方式,让女性在社会和家庭中都得到心灵的升华…[详细]

戏剧节介绍:[各剧主创介绍] [主创专访Video]

      [各剧看点介绍] [I Do艺术工作坊] 

戏剧节简介:
  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International Women Festival,简称IWF),2011年创立。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以戏剧艺术为载体、以家庭文化为关注点,整合戏剧产业资源,以“你我的世界”为核心主题,搭建真实可触的艺术体验平台,引领都市家庭全新的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还原戏剧的生活气息与游戏本体,改变单一的观演关系,使更多人参与到戏剧创作与戏剧活动中来,提艺术生活方式。

北京国际女性戏剧节信息

组委会名单:

主  席:刘延宁

副主席 :刘 茜

艺术顾问:严歌苓

     田沁鑫

     戴锦华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9日—5月28日

活动地点: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

指导单位: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主办单位:北京戏剧家协会

     北京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

     北京婚姻家庭研究会